close

Sorry!這麼晚才跟大家公佈這個喜訊

我們家QQ31日凌晨零點58分誕生了

很貼心的沒有讓我痛很久

出生時體重2705g,身長50.5cm(體重比預估的少了450g)

不過出生時哭聲宏亮, 所以我跟海狸一點都不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下面簡述一下我的生產日記

228日星期六,依照慣例的回家陪我兩隻愛犬散步,

並幫他們洗香香,當天還跟海狸說,搞不好這是我生產前的最後一洗了

晚上九點半左右準備回家,在出娘家們的那一剎那下腹部抽痛了一下

隔了大約三十秒隨即消失心想這應該是假性陣痛吧

也該是時候了,畢竟預產期已經快到了嘛

(ps.在這之前,甘貝熊除了在談考績時感到因懷孕而受不公平待遇而肚子痛過一次外,從未痛過)

大概十點,回到家裡,在客廳跟公婆閒聊了一會,還吃了個布丁

吩咐海狸把待產包放到車上,畢竟預產期快到了阿

隨即上樓梳洗,準備睡覺

梳洗時發現見紅了,但是量不是很大只有一點點伴隨黏液排出

洗完澡並吹了頭髮十一點

感覺我的肚子怪怪的屁股有一點酸

(公司清潔阿桑曾說屁股會酸到像要掉下來)

想說去躺一下應該會好一點

沒想到沒躺還好躺了之後我的肚子居然開始痛了

還跟海狸說我可能睡個覺明天就去生了

沒想到根本連睡覺都不用我的規則陣痛開始了

一開始就是五分鐘一次每次持續一分鐘

大概三次之後,時間縮短變成三四分鐘一次

趕緊打電話去問一下醫院醫院建議我們先去檢查看看

約晚上十一點半多到醫院掛急診

隨即到待產室等醫生來檢查

(我覺得最慘的是醫生因為他在接生我之前才開了兩個小時的刀還沒休息ㄋㄟ)

一檢查發現已經開了七公分了,

啥咪?!自己都很驚訝

問一下照顧我的護士一般這樣到全開要多久?

他說大約一個半小時

我心裡還在想一個半小時很久ㄋㄟ會不會痛死阿

結果沒過多久就有一種想大便的感覺

這時海狸還很慌亂的在辦住院

剛好護士過來,跟我說想大便的話要告訴他

我現在就很想大便!!!”就是我跟他講的話

他馬上幫我檢查接著叫我用力

用力第二次後,ㄅㄛ的一聲我破水了

海狸剛好走到簾子外,被這一幕嚇了一跳

我還跟護士說:!破了!

他說因為全開了才叫我用力

這時海狸進來, 已經看到寶寶的頭髮了

大約31日零點四十幾分,我被推進產房

接下來就是一直肚子很痛的感覺海狸趁這在等進產房的空檔打電話回家

打了好幾通才叫醒睡夢的公婆

 

接著海狸也進產房拍攝

我痛到大家在我身上作什麼事都不知道

包括剪會陰,醫生推我肚子….

像是萬年便秘要擠出來了使勁的擠

痛的時候胎心音有停止(不知道是護士把監視器拿開還是怎樣?!),

我擔心拖太久對QQ不好

更是用力去擠

忽然一股暖流流出

00:58,QQ宏亮的哭生昭告他來到這世上的消息

接下來醫生幫忙生胎盤縫傷口

QQ跟我們在產台上作肌膚接觸,並拍下了第一張全家福

 

IMG_3264.JPG 

 

這是第一次真實感到QQ的存在了

感謝他沒讓我痛很久

真是個貼心的小寶貝

IMG_3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r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