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0/18()  15:00

地點:聖帝諾產後護理之家

講題:1.產檢完全攻略;2.東西方產後調養差異

主辦單位:聖帝諾  協辦: 訊聯,亞培,優生及S-26

 

 

 

課後贈品:

1.      優生手提袋

2.      拼圖

3.      墊板

4.      優生奶嘴鏈

5.      中藥爽身粉

6.      訊聯濕紙巾

7.      法仙子乳液

8.      貝親防溢乳墊

9.      ABC字母表

10. S-26圍兜

11. 藝海PS

12. tippee奶瓶

13. tippee防溢乳墊

14. 好奇紙尿布nb5片裝

15. GSK圍兜

16. 帕瑪士妊娠霜

17. 抗菌內褲

 

 

 

 

為什麼這麼多贈品呢?

因為這家全國唯一六星級的月子中心週年慶ㄚ!!!

當然一定要去!!!

贊助商很多家,但是從贈品就可以知道哪一家最小氣

自己看一下囉!

好歹人家也是週年慶,這時更應該表現誠意出來歐!

最有誠意的就是高級的月子中心啦!

12項以後都是他們提供的,

但是,還是有一點誠意不足的地方了,

那就是,不是在你們醫院產檢的為什麼就不能抽獎?!

抽出來的都是你們婦產科的!

那幹麻叫我寫那張抽獎單?!

就明說就好了ㄚ!害我白在那裡期待!

這樣人家就不會想要參觀你們月子中心了啦!

而且我早上還被你們院長的診所媽媽教室放鳥!!!

害我用走路的回家……!(熱死我了!!!)

好在這邊贈品還不少,我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原諒你們好了!!

 

會場亞培有提供高鈣安素試喝,外加骨密度測試,

因為甘貝熊在懷孕時有喝了還不少汽水,

所以就去測試一下,

沒想到測完,人家連報告都差點忘了給我,

為什麼呢?!

因為一般只要 “>0” 就表示良好,而甘貝熊勒!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健壯吧!

當然,出來的結果也很健壯,

……………3.9!!!

厲害吧!

是當天的第二名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r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