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0/05()  14:30

 

地點:婦兒安婦幼醫院

 

講題:1.胎位不正;2.婦兒安介紹;3.小兒常見問題;4.美麗孕媽咪

 

主辦單位:S-26  協辦: 再生緣

 

 

課後贈品:

1.      S-26手提袋

2.      美滿看護墊

3.      S-26濕紙巾

4.      S-26紗布巾

5.      小優得手套

6.      S-26圍兜兜

 

答題禮:1. 妙而舒寶寶古典音樂盒CD

        2. S-26濕紙巾+好奇新生兒紙尿布*1

 

 

 

 

位什麼會有兩份答題禮呢?

因為海狸跟我都有舉手答題又幸運的被叫到歐!

看來到了末期,胎位不正還是得挨ㄧ刀,

親愛的QQ!我知道你很好動!

不過時間到的話,還是得轉對邊歐!(你最乖!最聽話了!)

媽媽不想要挨ㄧ刀阿!(肚子上會有大蜈蚣ㄋㄟ…)

 

最近真的是太不認真參加媽媽教室了!

所以場次才會如龜速般的增加

不過我要在這裡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們!

因為大家的愛護,現在其實各項QQ可能會用到的物品,幾乎已俱全。

包含嬰兒床、遊戲床、電動搖床、蚊帳、手推車、安全座椅、奶瓶、紗布衣、兔裝、床頭玩具、洗澡網、墊被組、奶瓶消毒器及螃蟹車……族繁不及備載阿!

其中螃蟹車總計有4台之多!!!

雖然說我親愛的媽媽在我產假完畢之後要幫我們帶QQ

有很多東西必須有兩份,

目前也幾乎完備囉!(有人這麼早準備好的嗎?!)

不過,4台螃蟹車好像也是有點多?!

QQ的姑姑說,我們可以在每層樓放一台給他亂跑

這樣好像還是有點多ㄋㄟ…(熊娘家只是小公寓說)

Anyway,我們非常感謝大家對QQ的疼愛,

請大家期待明年3月初,她會選個好時間出來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r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