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海狸覺得小鴨鴨真的可愛到一個不行,

所以,他堅持一定要給QQ穿可愛的小鴨鴨,

為了因應他的要求,讓我花了一些時間上網去搜尋黃色小鴨新生兒禮盒

雖然知道禮盒總是比較貴,也極有可能不實穿

雖然消費券還沒拿到手就被我花了一大半

但為了滿足他初為人父的喜悅,只好給他花下去

這真是熊財兩失啊!!!幫他孵蛋還自掏腰包真是便宜他了

 

準備如下:

 

1. 麗嬰房紗布衣(海狸的媽買的)

2. 黃色小鴨純棉上衣+褲子

3. 黃色小鴨連身兔裝

4. 黃色小鴨手腳套+帽子(2~4是一組禮盒)

5. 黃色小鴨肚圍

6. 黃色小鴨(裝可愛用)圍兜

7. 黃色小鴨造型包巾(6~7外加手腳套跟安全別針是一組禮盒)

 IMG_3175.JPG

因為東西都是新的,但甘貝熊向來有新衣一定要下水的習慣,

所以這些東西都下過水了,看起來皺皺的

 IMG_3179.JPG

 

整理QQ出院服的這天下午,因為是婦兒安的週年慶,

才剛去參訪過他們院內,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小嬰兒,

每個都像小天使一樣可愛。

看著我越來越大的肚子,頻繁的胎動

讓我們對QQ的到來也覺得越來越真實,

迫不及待的想跟他見面,對生產過程卻也覺得有點害怕,

怕他受不了宮縮,怕自己痛到暈過去,

怕沒辦法順利的將他生出來,肚子還得挨上一刀,

我覺得我真的是擔心太多了

 

題外話:

海狸的小侄兒看著我越來越大的肚子

直說我越來越像火影忍者裡的丁次”(是這麼寫嗎?!)…

我回答他:只要再給我三個月,我就瘦回來給你看

真希望到時可以如我所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r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