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QQ出生之後,我們這些爸媽一刻都不得閒~~

把屎把尿,更要應付突如其來的不知道啥要求?(嬰兒話我聽不懂ㄇㄟ~~)

這種情況,隨著QQ長大而有持續改善的情況。

終於稍稍有點精力規劃一下全家出遊囉!

 

我是偷懶的媽~~其實這篇遊記已經是6月的事了!!

 

出發那天是個大晴天,

雖然比預定出門時間晚了一點點,

不過有小小孩在身旁,說什麼也有個合理的藉口,

行進的路上最聰明的還是小Q!!

為了養足精力,他幾乎是一上車就睡了~~

  出發去海生館--睡一下先.JPG

(開玩笑!!我可是要好好玩一下的ㄋㄟ)

 吃個餅乾先.JPG

(還沒到嗎?我吃個餅乾先)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好不容易到了海生館~~

終於到了--親你一下.JPG 

(當司機的爸爸,辛苦囉!)

 

買了票,借了推車,往館內前進囉!!

只見一進到園區內,QQ像嚮導一樣,拿著地圖,努力端詳

似乎想要找到一條最近的路~~~(大姐,就只有一條路好嗎?)

讓我研究一下地圖.JPG 

 不要走錯歐.JPG

(Let me see~~~)

 喝飽才能玩透透.JPG

(有點渴!喝個優酪乳先~~)

 

進到館內,先觀賞美麗的珊瑚,還有熱帶魚,

這些讓從沒看過的小QQ驚呼連連!!!

之後的海底隧道,活潑的小白鯨,在大家面前跳舞,

更是讓父女倆看的目不轉睛

IMG_5176-1.JPG  

靈活的小白鯨.JPG 

(拔拔!!他是你說的靈活的胖子嗎?)

 好多魚阿.JPG 那能吃嗎.JPG

中間至小小的遊樂園稍事休息一下~~~

遇到姐姐們外拍~~本來膽小的QQ被風吹的亂害怕的

看到玩的超High的姐姐們,他也放膽去玩了!!

 鯨魚-1.JPG

 (鯨魚的肚子裡有什麼?!)

 鯨魚-3.JPG

鯨魚-4.JPG 

朝企鵝館前進囉!!(其實是世界水域館啦!!)

 

好多人參觀企鵝餵食秀,不愧是海生館的紅牌

海狸把QQ舉在頭上還是看不清楚~~~

 看企鵝--人超多.JPG

 (拔拔!企鵝ㄌㄟ~~~)

 只得在外面跟假企鵝合照過過乾癮~~

 拍照過乾癮.JPG

 媽媽終於出現了.JPG

逛著逛著,小小孩的體力也到達極限了~~

你為啥不抓那螃蟹給我.JPG 

QQ呈現愛睡狀態,不忍心讓他繼續撐下去,

只得草草結束世界水域館的參觀,往住yoho出發囉!

再出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r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