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圓的頭...

(QQ:好久不見!!!想我嗎?)

 

 挖!!!距離上一篇文章已經隔了4個月了!!!

除了QQ出生之後自己的時間變少之外,

因為工作變動的關係,使得熊跟海狸達到近乎忙翻了的地步,

好不容易有休假,趕緊先來補一些進度~~~

 

在我PO文的同時,QQ跟海狸正呼呼大睡著,父女兩一個樣

時間接近10個月前QQ出生的時辰,

QQ正式從一位數的月份歲數變成兩位數的月份了耶!!!

頭髮還是很少!牙齒也是一顆都沒有!

除此之外,跟一般同齡的小孩無異,

會爬,會扶東西站起來,有時甚至可以放手站立達五秒以上!!!

對事物的好奇心也很強,

有一天,海狸在整理東西時,拿出好久沒有彈過的吉他~~~

(海狸:想我大學時也是文藝青年!!還跟同學一起開過演唱會ㄋㄟ~~~)

因為太久沒彈,一時手癢,便彈了起來

沒想到原本在遠處玩耍的QQ,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他身邊!!!

對牛彈琴1 

(QQ:拔拔!這是啥?)

海狸便對他的愛Q輕輕的彈奏起來......

QQ看了之後變有樣學樣~~施展出無敵快手!!!

 

對牛彈琴4 

(QQ:看我閃電快手!!!拔拔你認輸了吧!)

海狸一時技癢,還彈了好幾段給QQ聽,

並跟QQ說,以後男朋友要找跟拔拔一樣有氣質的文藝青年歐!!!

 

因為QQ屬牛,我們有時也稱他小牛!

我想這天他應該是名副其實的對牛彈琴吧!!!

 

對牛彈琴5 

(QQ:拔拔!下次還要給我聽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r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