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場:2008/11/29()  14:00

地點:大億麗緻4

講題:胎盤,臍帶及羊水的相關問題

主辦單位:訊聯    協辦單位:亞培

 

課後贈品:

1.      貝親防溢乳墊4

2.      法仙子試用包*2

3.      奇哥試用包

4.      訊連奶粉分裝罐

5.      亞培手提袋

6.      迪士尼字母圖

 

外面問券拿到的禮物:小襪子&金龍彩蛋糕試吃(送給愛哭的可怕人了)

 

20081129第25場訊聯媽媽教室 

這一天的課,我ㄧ整個就是不開心,不想細說了!!!

小姑也有與這次廠商相關的不悅經驗

所以,我只能說……掰掰了!某家公司!

 

 

上了這麼多場媽媽教室,我實在不由得想發表一下我的心得。

我知道現在經濟很不景氣,也知道大家為了省錢而努力上媽媽教室,

但我不認為可以因此不專心上課,只是去呆坐1~2個小時,

在最後發問老師明明上課有講的內容,卻只為了拿到禮物是件光榮的事情!

我覺得這樣很蠢!!!

在我觀念裡,去上課是重心,得獎品只是順帶的附加價值!

雖然因為景氣關係,廠商贈品縮水不少,

但我覺得知識的增加,讓我們做為一個準備好的父母有很大的幫助,

這才是實質上的助益!

25場上下來,我已經是週遭朋友中參加最多媽媽教室的了。

但是,越上越覺得心寒,也漸漸失去動力……

除了上述原因之外,工作量增加及逐漸進入懷孕後期也是影響的關鍵吧!

不過這並不表示我會因此不繼續增加我的知識

我跟海狸說好了,還是會繼續上課直到進入最後那個月,

最後一個月,我要好好調養生息,

再多花時間陪陪我的愛犬跟家人,畢竟以後不再那麼的自由了,

我的愛犬大餅跟了我10年,

小乖也跟了我3年多,

為了不讓他們覺得我不再愛他們,

現在與他們還是維持懷孕前一樣的互動,每週回家都會親親他們,

抱抱他們,幫他們洗澡,帶他們去散步……

我也會讓他們貼在我肚子上,感受一下QQ

跟他們說:以後會多一個妹妹,要好好愛他,就像我愛他們一樣…..

另外,我還要再次確認關於QQ的一切都準備好了,

才不至於她來報到時手忙腳亂,

我跟海狸雖然沒辦法什麼都給她最好的,

但是,我們可以確定的是,我們可以給她滿滿的愛,

讓她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r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