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狸自從知道我的肚子裡有莊小Q之後,

就一天到晚期待他有個胖胖的臉頰……

這樣最像他了!!!

說是好聽是可愛,難聽一點則是大臉!!!

很慶幸我們活在科技進步的現代,

以前的小朋友需要到出生才能知道性別,拜科技之賜,

現在不但可以早早知道,趁早幫小朋友準備東西,

甚至可以檢查小朋友的內部器官發育還有長相……

這全拜高層次超音波所賜。

主要目的是診斷器官發育,

看長相只是為了要娛樂父母所衍生出來的附加價值

作為新手父母的我們,也心甘情願的花這些錢,

為我們的寶貝做所有的檢驗,一切都只是為了他好……

話說27號下午,依照約定時間來到超音波室,

隨即進入進行診察,平常好動的莊小Q雖然還是一樣好動,

但他卻給我裝害羞起來了,硬是用手遮住他的臉不給看,

待所有器官發育都檢驗完畢時,

他不但不賞臉,反而往裡頭鑽進去,

正當大家都準備要放棄之際,他卻調皮的忽然把臉轉過來

看到了!看到了! 果然是個搗蛋鬼……

之後海狸就一直很High……

為什麼呢?看圖辨知分曉……

 

   

 

 

 

 

 我覺得他長大一定會怨嘆我把他生成大臉……

QQ!你要知道,這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決定的ㄚ

真要怨嘆的話,去怪你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r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