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餅,在剛滿
10歲大壽的前陣子,

我的便便又塞住了,而且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雖然媽媽每天都有餵我吃藥,我拉不出來時笨熊跟海狸有幫我浣腸,


可是,還是有大便積在那大不出來!


我必須承認,我要負大部分責任
……怎麼說呢?


其實,我的真實身分是一隻披著狗皮的貓,


我愛乾淨,我會跟貓咪一樣舔舔毛,卻也造成了我便秘的結果,


這次又塞住了,海狸跟笨熊特地請假帶我去給醫生挖大便
……


醫生幫我挖出來的便便裡有毛,果然是我自己造成的
……


在我昏迷的當下,他們居然決定幫我把毛剃光
……


我心裡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我覺得我最帥氣的,就是我的毛!


特別是尾巴!


先給你們看我可愛照。



海狸還有在公司白板幫我畫上帥氣照。

 (他忘記拍了!之後在補上)

 

結果,他們趁我不注意時,把我剃成這樣……

 


(應該看的出來我很不爽吧!)



還幫我畫了圖...

 

雖然他們說我好可愛,可是我一點都不相信他們!


因為我ㄧ回家,那隻黑舌頭笨乖,在我身上猛聞,好像不認得我一樣,


我就知道,我一定變得很奇怪!


連我的女朋友
古錐ㄟ(她是一隻花貓),原本會在我身上磨蹭,


那天蹭了我一下,便用奇怪眼神看我,我就知道我一定變了!!!!!


因為這樣!


晚上媽媽要帶我出去散步,我也不要,只得躲在笨熊床下,


因為感覺像是裸體去散步一樣,渾身不自在,


雖然後來他們用計把單純的我騙出來散步,


但鄰居看到我都不認得我,以為媽媽不愛我,換養另一隻狗了!

 

笨熊跟海狸幫我取了外國名字,叫萊恩餅”(lion bing)


還會用我愛的小肉條哄我開心!


但我那時就是不開心!


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


因為醫生說我好像有一點老狗有的疝氣,用力時腸子會往後跑,擠壓到直腸,


才會造成便秘,不過因為我的症狀很輕微,所以醫生說我還不用開刀,


真是好家在。


後還我想想,現在這麼熱,剃了反而涼快;


而且,反正毛會再長出來,就這樣吧!

誰叫我這麼愛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r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