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笨熊回家幫我洗澡,
我就知道今天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果然不出我所料!!!
今天一大早,笨熊跟海狸回家帶我出門…
(真是便宜了那隻黑舌頭笨乖,他託我的福,今天多出門玩了一次)
 
我跟海狸先上車繞一圈,等笨熊將笨乖送回家後
便展開了今天郊遊行程囉!
 
為什麼說我是科技狗?!
因為笨熊今天帶我到科學園區的某公園玩耍……
(簡稱高橋公園好了…為什麼這麼說…看下去就知道…)
所以今天就當勉為其難當一下科技狗好了!
(熊曰:你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阿!)
 
其實之前我已經來過這公園好幾次了,
只是沒有像這樣寫遊記,
 
夏天的高橋公園,比我冬天時來的更顯翠綠,
除了園中生態池有許多水生植物外,
岸邊的柳樹及草皮也是翠綠極了,對我這老人家眼睛來說,
是很好的保養良方。
 


踏在有黃色小花的草皮上,清晨的露水,讓人有種透心涼的感覺
走著走著,露水果然是抵不過南台灣的熱情太陽
[好熱!好渴!]我心裡這麼想
笨熊好像讀到我的心意一樣的說:餅餅!找個地方喝水水好不好?
[當然好!我好熱ㄚ!]
笨熊馬上帶我到陰涼處,倒水給我喝,順便休息一下,
 
 
太陽實在很大!笨熊幫我準備了太陽眼鏡
幫我戴上後,雖然很帥!但我覺得很黑,不習慣。
所以我最後還是把他脫掉了
 
稍事休息後,今天的第一個重頭戲豋場了—
登高!!!!!!
下圖為今天的目標……真的很高吧!
 
 
 
 
我想,我可能親笨熊親太多,所以吃到他的口水
她怕高…我更怕!!!!!!
可是海狸說,人要成長,狗也不例外,所以他帶我登高
 
 
海狸帶我爬上去!可是人家怕!不敢去邊邊……
笨海狸還硬要帶人家過去…
於是我用哀求的眼神看著笨熊說:
[熊姐姐……你可以救我一下嗎?我不要去邊邊……人家會怕……]
拗不過我的哀求…笨熊沒逼我去邊邊
總算逃過一劫!
 
 
稍事休息後,便回到笨熊家吃飯跟睡午覺……
單純的我,殊不知另一重頭戲即將到來!!!
 
 
睡完午覺,神清氣爽。
 
 
笨熊說要帶我出門,坐上小綠,
想不到,我們的目的地竟然是……
 
 
 
動物醫院!!!!!!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裡!!!有挖我屁股的慘痛回憶!!!)
 
 
 
[大餅先秤重歐!]醫生説
我才不要!每次秤重一定都沒好事……我心裡這樣想
拔腿就想跑…可是被笨熊發現了…硬是被拉了回來
 
秤完體重,屁屁挨了狂犬病跟八合一兩針
我飛也似的逃離醫院
笨熊居然還在裡面跟醫生說話!!!!!
我不喜歡這裡啦!快走!!!
 
 
雖然隻後笨熊還有帶我去安平玩……
但是我因為挨了針心情不好,所以沒給他好臉色看
就沒拍照了……
 
我就知道!有一好就沒兩好! 你們果然是有陰謀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r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