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9下午,帶著興奮的心情,
我跟海狸拖著重重的行李,在海狸的哥哥幫助下,
來到了從來沒來過的高鐵台南站,
搭乘高鐵然後轉公車到桃園機場,準備展開我們的蜜月旅行,
因為公司地理位置的關係,每天都會看到好多高鐵通過,
卻苦無機會搭乘的我們,這次的搭乘,讓我們難掩興奮,
不顧其他乘客的奇怪眼光,在月台上照了幾張相,
 
 

上了車之後沒多久,公司的景色印入眼簾…(想不到這麼快)
不一會兒功夫,我們到了高鐵桃園站,
因為逼近集合時間,所以趕緊問了接駁車站的位置,然後出了站,
挖…車上好多人阿,好在還有位置
趕緊各投30元,上了車,由司機大哥載著我們出發前往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經過約20分鐘左右的行駛,我們到達機場航廈,
繞了一大圈之後,找到我們報到的櫃檯,
趕緊加入已經在發轉接頭及行李名條的大家中,等待領取機票
因為機票是以英文姓名劃位,
所以我跟海狸分開了,不過,上機之後很順利的換到在一起的位置
(我的位置靠窗歐…)
晚上8點10的飛機,出發到曼谷轉機
 
 
在機上吃了第一餐的飛機餐,應觀眾要求,拍了照片
我叫了海鮮餐:椰奶味有點重,不過還可以
 
 
海狸叫了雞肉餐,我偷吃了一口,有點微辣的口味
我覺得比海鮮好吃
 
 (還缺左邊的麵包...隨後補上囉...可惜沒拍照)
吃飽之後稍事休息,感覺飛機高度有逐漸下降的趨勢
是滴!我們要到曼谷了。
從飛機上看夜景,很美
可惜我沒膽偷拍,所以沒有照片提供。
 
轉機時間為1.5小時,這短暫的時間中,
倉卒的參觀了曼谷機場,發現他們真的很用心。
機場中以泰國傳統建築及圖案裝飾,即使是過境,
也很有置身在泰國的感覺……
相對來講,我覺得台灣真的遜多了…
 
 
 
稍微逛一下之後,我們便到候機的地方等,
(怪表情的海狸...)

有穿著鮮艷藍色西裝的老公公,也有豪邁聊天的南歐人。
這時,真的有置身國外的感覺了…
我們搭乘的為泰國時間00:35(TG-946)的飛機
到要登機時,我已經有點恍神了……
(我是乖寶寶,平常很準時睡覺)
上機之後沒多久,便呼呼大睡,
但因為太不習慣坐著睡,起來了好多次,
好不容易,在某次的睜眼中發現…天亮了
 
 
 
這表示我們快要到了嗎?
 
 
當然不是!!!還有將近兩小時才會到…(我的媽呀!真的好久…)
但天亮也引起了小小的騷動…幾乎大家都起床了
 
 
沒多久之後,開始送早餐。
吃完早餐之後,隨便梳洗一下,飛機準備降落囉!
 
 
出飛機之後,迎接我們的是世界地圖
(指的地方是希臘歐)

地理不好的人,可以藉著這地圖瞭解目前所在的位置
及世界各地的特色…
雖然特意找了台灣,但上面卻沒標示圖案,真的很可惜
 
通關後,領了行李,領隊放大家去梳洗
之後集合出機場,
迎接著我們的,是好天氣的雅典。
上了車,展開第一天的雅典市區觀光。

(ps.請注意小熊的顏色!他最後會變色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rling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